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重要转载 > 重要转载
战时动员!湖南省选派万名驻企防疫联络员
时间:2020-02-13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守住复工复产企业防疫底线

战时动员!全省选派万名驻企防疫联络员

  抓好企业复工复产,防疫是底线!根据省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2月12日上午,全省选派驻企防疫联络员(组)工作动员部署及培训视频会议举行。在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安全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关键时刻,省市县三级选派的第一批12919名防疫联络员立即分赴企业,指导帮助做好防疫工作。

  当前,企业复工复产为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一些新情况新压力,2月11日,省委专门召开会议部署,要求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机关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向复工企业派驻防疫联络员(组)。

  迅速落实不过夜。当晚,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工信厅、省卫健委、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下发紧急通知,要求从各级机关部门选派优秀干部到企业担任防疫联络员,对规模以上企业一般选派1至2名联络员,小微企业可1人负责多家,企业相对集中的园区和用工规模较大的企业可选派3人以上组成防疫联络组,指导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经过紧急动员,省市县三级组织部门连夜部署,组织选派驻企防疫联络员,基本做到了应派尽派、全面覆盖。

  2月12日上午9时,84名省直机关派出的驻企防疫联络员迅速集结到位,领取口罩、消毒酒精和为复工企业员工提供的预防性中药等防疫物资,经过培训后,立即向华菱钢铁、中联重科、三一重工等42家企业进驻。省审计厅的干部付海兵、邹靖林被派往了山河智能,两人表示已进入战斗状态,将按照省委部署要求,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帮助企业筑牢防疫“堤坝”,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