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重要转载 > 重要转载
谢建辉在湘江基金小镇调研: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时间:2020-09-10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9月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湘江基金小镇调研,并为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服务湖南基地揭牌。

湘江基金小镇成立于2017年,为湖南省唯一省级基金小镇。目前已引进机构273家,投资全国项目412个、投资金额近200亿元。

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服务湖南基地、天惠基金、福米科技,谢建辉详细了解企业落地发展情况,叮嘱企业合规守信经营,要求相关部门组建专班,加强政策对接,为企业发展和上市做好服务。

谢建辉指出,金融最核心、最关键的本质是为实体经济服务。湘江基金小镇定位科学合理、服务保障到位、孵化成效明显,要加快打造成为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基金聚集区。她强调,要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把赋能实体经济、带动本地产业发展,作为对金融机构的重要评价依据,制定完善相关评价指标体系。要强化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把风险管控作为不可逾越的底线,履行主体责任、应用科技手段、整合要素数据、构建平台机制。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当好“店小二”,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制定务实管用的惠企政策,依法依规建立“绿色通道”,支持相关数据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