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重要转载 > 重要转载
“两会”中共党员会议召开
时间:2021-12-31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1229日下午,“两会”中共党员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中共党员代表、委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动全体代表、委员同心同德、共商大计,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圆满顺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宣布“两会”临时党组名单并讲话,省委督导组组长朱盛世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汤立斌主持。市领导鞠晓阳、王昌义、曾市南、周迎春、周文在主席台就座。全体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人员、工作人员中的中共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中共党员代表、委员要在讲政治上作表率,切实把忠诚捍卫“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动与会代表、委员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把“两会”开好。要在勇担当上作表率,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带头高标准审议报告、高质量完成选举、高水平建言献策。要在守规矩上作表率,严守组织纪律、选举纪律、会议纪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以良好会风会纪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议强调,各位中共党员代表、委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全体代表、委员以严明的纪律、严肃的会风、严谨的态度,努力把会议开成一次凝心聚力、民主务实、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邵阳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