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重要转载 > 重要转载
省总工会来邵开展进企业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2-01-07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15日,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邵刚带队来到邵阳市,走访邵阳东信棉业有限公司、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困难职工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永德参加走访慰问。

 王邵刚先后到两家企业,询问企业的生产运营、工会工作开展和困难职工帮扶等情况。她指出,企业工会要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着力抓好产业建设,团结动员广大职工诚实劳动、创新劳动,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各级工会要全面了解掌握困难职工的需求,最大限度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从严从实抓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真正解决好广大职工特别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以贴心暖心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坚定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王邵刚一行还先后慰问了省劳模杨军、申伟华,宝庆工匠刘翔,技术能手伍小斌和困难职工刘红连、周向红、李享华、朱小中等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带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新春关怀。王邵刚仔细询问了几位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及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并嘱咐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给予困难职工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帮助他们解决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