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月满中秋话团圆、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党建共创 金融普惠” 文艺大联欢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9-11 来源: 【字体设置:
分享到:
 

  9月11日上午,中共邵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二十支部及邵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场支行、沿江桥支行共同与中共邵阳市双清区桥头街道肖家排社区支部委员会,开展了“党建共创,金融普惠”活动。活动地点为社区文体休闲广场,此次举办的活动同时也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正值中秋前夕,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达300多人,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大家欢聚一堂。


  当天文艺联欢活动现场,160多名居民自编自排了舞蹈、二胡独奏、太极拳、广场舞、红歌大合唱等10多个精彩节目逐一登台亮相,其中居民和志愿者合唱的红歌有《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四渡赤水出奇兵》、《走进新时代》,表达了广大群众对祖国无限的热爱之情。“过去70年祖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活动现场:社区协办单位邵阳市正康养老研究所志愿者开展免费理发和理疗服务,桥头医院开展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服务。


 

    邵阳农商银行给10户困难家庭送了去慰问物资,并提前向全体社区居民表达了中秋欢度佳节的祝福。在节目表演期间,邵阳农商银行举行的金融知识惠万家主题知识抢答活动,参与抢答的居民积极踊跃,现场气氛火爆。通过知识抢答的方式寓教于乐,向居民们介绍了我行的存款、贷款、电子银行等相关特色产品,并向居民们普及反洗钱、反诈骗相关知识。提醒大家注意防范金融诈骗技巧,避免金融财产的损失。

 

  通过此次活动,我行走进社区开展金融普惠知识,充分近距离地与居民们访需求,面对面与群众们问要点,对群众们的金融需求和建议都一一做好记录,并以总结归纳以此作为今后“党建共创,金融普惠”日常工作的行动指向。真正让“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精神在客户心中扎根落地。真正贴近社区,成为社区居民心中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