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双清区慰问和顺大酒店值守工作人员

作者: 双清区  来源: 双清区    发布时间: 2020-02-26  【字体:
分享到:

“你们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牺牲精神,全区干部群众会铭记在心。希望你们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取得阻击新冠肺炎疫情最后的胜利!”2月25日上午11时,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峤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迪芬到和顺大酒店慰问坚守在该酒店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张大敏深情而催人奋进的一番话语,令在场工作人员热血沸腾。

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副局长姚向艳是接受慰问的工作人员之一。据他介绍,自2月11日起,邵阳市和顺大酒店被区政府定为湖北返乡人员隔离酒店。现该酒店收留湖北返乡人员47人,累计共收留86人,返乡人员都持有湖北方面开具的体检证明。现全区有20多名工作人员在此值守,包括区卫健局和各乡镇办工作人员。区领导对隔离点非常重视,区委书记吴劲松,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平此前到酒店督查,要求做好湖北返乡人员隔离工作,安排医务人员定期进客房检测,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万无一失。“我们除要给隔离人员量体温、送饭菜、搞卫生、代购等,还要进行思想上的疏导,工作非常辛苦。我从接到值守任务后,至今未回过家。”姚向艳坚定的眼神中流露几丝疲惫。

“因为属地管理原则,各乡镇办干部也得轮流值守。当初领导安排我来时,心里也曾忐忑过。但一想到自己是党员,就觉得有了义不容辞的责任!”石桥街道纪检副书记海军不无自豪地说。

文章录入: 双清区 责任编辑: 双清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