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吴劲松进村入企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

作者: 双清区  来源: 双清区    发布时间: 2020-02-21  【字体:
分享到:

2月20日,双清区委书记吴劲松深入村社区和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在从严从细落实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大力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春耕生产等工作,大力抓好企业复工复产的跟进指导,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副区长李卫军参加。

沐浴在暖阳下的两塘村一派生机勃勃景象,村民们在经过“宅”在家里的阶段后,在做好自我防护的情况下,陆续着手春耕生产等事宜,各村道上穿着红马甲、带着红袖章的镇村干部、志愿者正在网点执勤。在两塘村,吴劲松边走边看,与镇村干部、志愿者和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乡村环境卫生清理、春耕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贫困群众肖习仪。

吴劲松要求,镇村干部要进一步落实网格化管理,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摸排,及时掌握外来人员,尤其是湖北返乡人员身体健康状况,有发烧等情况及时送诊。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大力抓好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春耕生产、植树造林等工作,努力把疫情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要积极发动群众参与乡村环境卫生清理,进一步提升村民的防护意识,形成浓厚全民防疫氛围,助推乡村振兴。

“防疫措施都到位了吗?”“现在有多少人到岗了?”“还有些什么困难?”当天下午,吴劲松先后到湖南立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清区富士塑料加工厂、邵阳市金台酒厂,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了解到双清区富士塑料加工厂目前主要生产84消毒液专用瓶,日产量达10万个时,吴劲松给予高度肯定。

督导过程中,吴劲松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最吃紧最关键阶段,决不能麻痹大意。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加强进出人员管理,摸清员工底子,及时跟踪健康状况,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加大马力生产,争取做大做强。有关部门、乡镇街道、驻企联络员要进一步强化指导、服务、监督,形成合力,帮助企业争取更多优惠政策,解决具体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加快复工复产。

文章录入: 双清区 责任编辑: 双清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