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双清区誓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作者: 双清区  来源: 双清区    发布时间: 2020-02-20  【字体:
分享到:

“目前已有3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全区复工复产复业稳步推进。”这是记者从2月18日夜晚召开的双清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1次调度会上获悉的信息。双清区委书记吴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下阶段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精准防控,精准施策,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平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全体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龚文密2月18日下午主持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下发疫情防控4个督查交办函,并就规范志愿服务提出意见和要求。11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履职尽责,全力防控,经过艰苦努力,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下阶段要明确分级分类的防控策略,划小管控单元,辖区内的城乡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个人均应按要求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小区封闭管理要更严,外来人员排查要更细,发现发热病人要更快,企业复工复产要更实,社会秩序恢复要更畅,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一企一策,突出重点,闭环管控,分类、分级、分企业制定差异化防控策略和复工复产路线图,现场帮助企业解决各类实际问题,推动企业开工尽快恢复到疫前水平。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毫不松懈,按照更严更细更实的标准,织密织牢基层社区网格,严控疫情期间一切聚集性活动,推动各项措施全面升级、全面加强、全面过硬、全面规范,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不断档”,坚决杜绝死灰复燃。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统筹抓好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和经济社会发展,制定可操作性应急预案,推动企业在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积极稳妥复工复产。要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格落实,严明责任、严肃纪律、严格追责,令行禁止,精准施策,统筹推进脱贫攻坚、春耕生产、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文章录入: 双清区 责任编辑: 双清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