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扫黄打非持续发力!

作者: 双清区  来源: 双清区    发布时间: 2020-03-26  【字体:
分享到:
3月25日,双清区召开宣传思想工作暨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区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表彰2019年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和正面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今年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和扫黄打非工作。

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与“扫黄打非”工作成绩。去年,全区意识形态领域向上向好,意识形态专项巡察形成常态;“二中心一平台”建设富有成效;全年在市级以上主流媒体刊发稿件1300余篇,主办新闻发布会3场次;开展了“社区邻居节”“文明劝导”等文明实践活动300余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理论工作扎实有效;文明程度显著提升,文化惠民持续升温,“扫黄打非”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指出,2020年是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突出之年,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和决战脱贫攻坚这条工作主线,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努力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张大敏要求,全区各级各单位要抓好学习,进一步规范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让“六大微课堂”理论宣讲深入农家、车间、支部、校园等基层,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积极性。守好阵地,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四个纳入”“四个责任”工作要求,加大属地自媒体监管,确保网络空间风清气正。讲好故事,坚持正面宣传弘扬正能量,营造决胜全面小康浓厚氛围,铺陈决战脱贫攻坚火热场面,推出更多融媒体产品,让群众看得懂,听得进。开展好五大专项行动,坚决把“扫黄打非”斗争不断引向深入,着力整治网络涉黄涉暴有害信息,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文章录入: 双清区 责任编辑: 双清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