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吴劲松督导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作者: 双清区  来源: 双清区    发布时间: 2020-03-13  【字体:
分享到:
3月12日,双清区委书记吴劲松深入汽车站街道东塔社区、小江湖街道塔北社区、双清社区、石桥街道秀峰社区督导东塔公园、秀峰庵等重点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美南参加。

在东塔公园和秀峰庵,吴劲松与相关负责人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东塔公园、东塔禅寺、秀峰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据悉,双清区共有佛教、道教、伊斯兰教宗教场所12处。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宗教场所全部暂停开放,暂停开展宗教性群聚活动,同时强化值班值守,在各出入口设置体温测量点,严防疫情输入、扩散、蔓延。
吴劲松要求,乡镇街道要积极宣传引导信教群众理性对待、服从大局,坚持不懈抓实各项防疫举措;各级统战和民宗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宗教场所管理,全力做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深化研究,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在每个社区联防联控点,吴劲松看望慰问值守点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与他们亲切交流,认真询问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嘱咐大家注意休息,加强防护。在辖内各小区、院落,吴劲松穿街过巷,实地检查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对一些老旧小区院落垃圾成堆、管理混乱的问题,当即提出整改意见。吴劲松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排查外来人员,严防境外病例输入。要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卫生管理,从源头阻断病源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筑牢疫情防控基础防线。
文章录入: 双清区 责任编辑: 双清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