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双清区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双清区  来源: 双清区    发布时间: 2020-07-02  【字体:
分享到:
七一建党节


7月1日,双清区委书记吴劲松主持召开区委2020年第3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在家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区直(辖)相关部门单位党委书记、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基层党建和党员教育等工作。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环节,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列队肃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集中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及邵阳市委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实施意见,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来,历经革命战争的严峻考验、发展道路的艰辛探索、改革开放的创新实践,中华民族综合实力跻身世界前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当前,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区委的统一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在推进“二区一中心”建设的征程上奋力前行。面对全区上下精神振奋、士气高涨、势头良好的发展局面,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昂扬的斗志,勇立时代潮头、勇挑发展重担、勇争一流业绩,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双清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争做从严治党的践行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在政治上用纪律规矩明方向,坚持原则,令行禁止,做到与党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上用纪律规矩促有为,严格程序、严格章法,做到干干净净干事;在生活上用纪律规矩树形象,把住小节、守住底线,做到不越雷区、不触红线。区直(辖)各部门、乡镇街道党委(党组)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本地区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做好做实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要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争做加快发展的推动者。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也在人民。要引导党员干部勤下基层、多办实事、长接地气,把解决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用发展凝聚人心、化解矛盾、解决问题,把改革发展稳定、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抓好抓实,真正树立党组织威望、塑造党员形象。要强化执行、狠抓落实,争做攻坚克难的引领者。当前,我区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三大攻坚战正在积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承接产业转移等一批重大项目进展顺利,创国文、国卫复审、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合格城市创建、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都要求各级干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担子主动挑、协作不推诿、责任敢承担,矛盾不上交,困难不回避,运用创新思维,在危机中育新机,努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电子政务内网建设工作、基层党建和党员教育工作等事项。
文章录入: 双清区 责任编辑: 双清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