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主题宣讲不忘初心 民情恳谈暖意融融
时间:2020-09-27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9月25日下午,双清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平来到火车站乡杨柳村,以“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主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组织召开杨柳村民情恳谈会,进一步访民情、调民意、解民困。区政府办主要负责人、火车站乡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负责人、村支两委成员、党员代表、贫困户代表及村民群众代表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听取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肖平表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学深悟透、入心入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和湖南发展的新定位新要求,增强本领,发挥优势,加强自身建设,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十四五”规划编制献计出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双清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情恳谈会上,火车站乡派出所驻村民警详细介绍了当前火车站乡平安建设、社会治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群众代表们踊跃发言,畅所欲言,纷纷为火车站乡杨柳村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干部作风、乡风文明建设、社会治理创新等建言献策,提出一些好的意见、建议。

肖平要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党员、干部、群众要积极推动杨柳村的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回应,对群众反映的基础设施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焦点问题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依法依规,各负其责,积极配合;党员干部、村支两委等要方方面面带头发挥堡垒作用,集思广益,因地制宜,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做好环境保护、发展好公益事业等;要全力维护家乡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局面,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落实到行动上,为杨柳村欣欣向荣、蒸蒸日上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