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小江湖街道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19-11-19 来源: 【字体设置:
分享到:
 

11月4日下午,小江湖街道邀请长沙县“陈树湘断肠明志”宣讲团走进双清,为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成员上党课,宣讲陈树湘断肠明志的红色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干部在新时代不忘初心、干事创业。

宣讲团团长杨义深情地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述过的英烈故事——陈树湘“断肠明志”,并组织观看影片《血战湘江》,向参与学习的人员展示了一个忠心向党、敢于担当、置生死于度外的英雄生动形象。

陈树湘以亲手断肠的方式,在29岁这个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实现了“为苏维埃新中国流尽最后一滴血”的铮铮誓言。英雄虽远去,精神永传承。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忘了来时的路。”我们要继承发扬中华五千年的文化,要牢记像陈树湘一样的革命先辈为中华崛起而奋斗的红色革命精神,并把陈树湘断肠明志的精神化为“找差距、抓落实”的精神力量,按照“四个对照”的要求找准自身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上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让自己满意,让群众满意。

小江湖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在发言中指出,我们要立足岗位,敢于担当,不以事小而不为,脚踏实地、敢于担当、从小事做起,从为群众服务的一点一滴做起,从而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为加快双清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