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学习强国”为奋斗者加油
时间:2019-12-09 来源:红网双清区站 【字体设置:
分享到:
 

“刚推的这篇文章很精彩,你看了吗?”“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这些对话,已经成为爱莲街道办事处党员、干部群众每天上班见面的第一句问候。

会用,才能用好。爱莲街道为此召开党工委会,专题研究“学习强国”平台建设推进,编印《“学习强国”学习手册》宣传资料,做到建设工作不走过场、规定动作不打折扣、技术步骤一步不落。同时,精心挑选了5名政治素质好、熟悉互联网操作的在职党员,担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管理员,第一时间解答在职党员、干部群众在安装推广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难题,重点动员在职党员“下载、注册、登录、认证、学习”, 并做好积分分享与反馈,不断提升在职党员的学习积极性。

“现在,每天晚上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看新闻联播和各种权威信息,已经成为一种习惯。”爱莲街道大水村村书记朱庆国说。 步入新时代,从事基层农村工作,需要与时俱进,“特别是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最新内容和经验做法,能够为我们做好本职工作提供更多养分。”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同朱庆国一样,爱莲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已经将“学习强国”当作了思想理论学习的重要平台。大家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同时,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浏览“学习强国”平台,持续掀起学习高潮。

“善于挤出时间学习,持之以恒学习,才能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街道党委主要负责人说。“学习强国”抓住学习时间碎片化的特点,精准地聚焦互联网时代学习方式,有助于形成全社会崇尚学习、主动学习、坚持学习的良好风气,从而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促进爱莲街道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