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东风路街道召开2020年度优秀基层党组织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3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时代主旋律,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2日上午,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在办事处六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优秀基层党组织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银兴权组织班子成员和全办党员、社区党建专干及优秀党员居民代表召开此次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林昭主持。

888.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在庄严的党旗面前,街道组织委员冯丽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999.jpg

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党课开讲啦”活动,银兴权以“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 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银兴权指出作风关乎形象,担当体现品格,实干成就事业。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带头改进作风、带头勇挑重任、带头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000.jpg

结合工作实际深谈体会,银兴权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有深化持续整改、久久为功的思想认识。对标八项规定、对照求真务实要求、聚焦街道建设短板、严守纪律规矩持续改作风;二是在奋发有为的干事激情上、攻坚克难的无畏勇气上、敢抓敢管的责任落实上,要有坚持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行动自觉;三是要有“想干事”的责任意识、要有“模范带头”的表率意识、要有“干成事”的决心意识。树牢带头真抓实干、“抓铁留痕”的工作劲头。

会上,林昭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并宣读了对全办3个获得街道优秀基层党组织、23名优秀党员的表彰决定。银兴权向获得表彰的集体、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肯定并进行颁奖。

060685.jpg

随后,获得表彰的党员代表们纷纷进行了慷慨激昂的发言。尤其是邵水桥老年支部居民党员李建雄非常地激动,他表示,十分感谢党和组织没有忘记他们普通党员,他将继续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坚决拥护党的一切领导,不遗余力为辖区经济社会建设奉献自己的光与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