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党建共建聚合力 携手并进谋发展
时间:2020-08-04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相关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建设水平,8月3日上午,邵阳市双清区邵水桥社区党总支、邵阳市中医院后勤党支部、邵阳市双清区东大路消防救援站党支部合作开展党组织联建共建活动,三方签订共建协议书,并召开第一次共建联席会,会议在双清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

1.png

在第一次共建联席会上,参会党组织负责人就党组织共建目标进行展望,并详细介绍自身党组织概况及在组织共建中所具备的优势,三方达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共建工作制度,三方单位领导对三个友邻党组织进一步加深合作情谊表示祝贺,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相关指示精神为指引,有效发挥各党组织“紧密服务群众”的岗位优势,在抓党建规范、抓人员作风、抓爱民实践中做表率、当尖兵,全面促进党建工作有机融合,会议还对往后的工作机制以及工作内容进行确定。随后,三个党组织负责人在党组织联建共建书上郑重签字并握手拍照留念。最后,与会党组织代表参观了双清区消防救援大队营区、装备、队伍等建设,认真听取了大队建队42年来在党建工作引领下跨步发展的经验介绍。

2.png

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