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将最“红”党课课堂搬进非公企业中去
时间:2020-08-27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这样的形式真活泼,这样的角度真特别,这样的党课我们真爱听!”8月25日上午,在柏林国际华美健康管理中心,20余名来柏林国际的非公企业负责人和社会青年才俊党员现场聆听了由石桥街道党工委下属的柏林国际非公联合支部举办的最“红”党课。

微信图片_20200826175928.jpg

柏林国际联合支部通过前期走访,调研了入驻柏林国际的非公企业和商圈白领的党建需求,以突出党建服务社会为目的,从党课魅力指数入手,设置了趣味问答活动环节,精心设计这堂最“红”党课。柏林国际联合支部邀请长沙电子商务学院院长曾鸣教授,为柏林国际楼宇各企业家授课。曾鸣教授的讲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组织活动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紧密结合起来,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取得非公企业管理层理解支持党支部开展工作进行了辅导。针对非公企业的特殊性他讲解了《数字时代下的转型与创新》《网路营销新论》《电子商务发展与互联网思维》等企业当前最关心最感兴趣的课题。这党课从上午8点一直讲到中午11点,所有参学者表现了极大的学习热情,都希望联合党支部经常举办更多类似党课,让更多非公企业工作人员参加。“今天的这堂党课充分体现了党员先进性、彰显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民营企业家发展企业、回报社会的信心和决心,为企业党组织能真正成为企业科学健康发展的有力助推器探析了路径。”柏林国际联合支部书记朱艳群这样说。

微信图片_2020082617591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