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一村一辅警”挖线索抓盗贼获锦旗
时间:2020-09-10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9月9日,双清公安分局高崇山派出所收到辖区文先生等人赠送锦旗一面,上面写道:执法为民,热情服务。原来,文先生是因为高崇山派出所辅警通过摸排线索、蹲点守候,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为他们追赃挽损表示感谢。

1.png

案情回顾

今年7月15日,高崇山派出所值班人员深夜接到辖区内某加油站工作人员报警称员工宿舍手机被盗。

接警后,该所刑侦副所长周金国立即带领民警和辅警展开侦查,并且将摸排线索的任务交给驻村的辅警。辅警们通过深入周边村落走访群众,并通过查看沿途监控视频,发现赵某(男,20岁,邵东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经进一步调查发现赵某有多次盗窃犯罪前科,且近期有流窜在高崇山和邵东范家山之间作案嫌疑,辅警们立即将这一情况汇报给副所长周金国。

获得这一线索后,周金国立即带领辅警们对赵某实施蹲点布控,通过多日蹲点守候,于7月19日23时许在高崇山浏阳村公交站将犯罪嫌疑人赵某当场抓获,并当场在身上搜出笔记本电脑1台、手机4部。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对其系列盗窃案件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被依法刑事拘留,现羁押在邵阳市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