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深学笃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接续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时间:2020-12-16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12月13日,双清区委副书记刘厚见到石桥街道白马村参加“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脱贫攻坚主题活动推进会议,并围绕“深学笃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接续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主题,结合时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级组织换届、党员冬训等内容为白马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石桥街道相关同志、驻村工作队队员、白马村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厚见重点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方面,为基层党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就如何结合白马村实际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谈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广大党员仔细听、认真记,并不时围绕落实脱贫攻坚政策谈体会,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改厕谈变化,围绕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谈白马发展新愿景,会场气氛热烈。会议还通报了白马村的财务审计报告,对现任村“两委”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通过了新一届的村民代表选举办法。

    刘厚见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科学谋划好街道、村“十四五”时期发展,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改厕等各项工作,纵深推进乡村振兴,实现“三农”工作新突破新局面;要夯实乡村基层基础,选优建强基层党组织,培优训强基层党员队伍,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持续增强广大群众获得感安全感;要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严肃换届纪律和换届程序,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努力交出村级组织换届高分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