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家门口的宣讲真带劲
时间:2020-12-25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微信截图_20201224143549.jpg

“全会阐明了我国新的发展阶段、新的发展理念和新的发展格局,表明了将面对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广大干部群众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卓有成效的实际行动,接续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双清新篇章!”台上,张雪珊讲得激情洋溢;台下,村民听得兴致勃勃,意犹未尽。他们纷纷表示,这场送到家门口的宣讲,让自己对未来的发展和生活更加充满信心。

12月24日上午,双清区委宣讲团成员、区融媒体中心主任张雪珊来到石桥街道金星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该村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共30余人齐聚一堂,认真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畅想幸福生活美好未来。

宣讲中,张雪珊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本情况、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重大意义等方面,结合双清区“十三五”发展成就和“十四五”编制规划,向群众解读全会精神,分享身边的变化,把党的新思想、新政策送到百姓心坎上,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广大群众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

金星村地处城乡结合部,建设南路穿境而过,交通十分便利。当前,正在进行的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金星村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进一步推动该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张雪珊传达了市委、区委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的相关工作要求和纪律规定,要求严肃“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纪律,依法依规依程序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时值岁末年初,也是平安建设的关键时期,大家要邻里守望,加强防范,切实维护好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元旦和春节平安、和谐、幸福。”张雪珊指出,要结合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把基层治理、平安建设与“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脱贫攻坚主题活动、乡风文明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结合起来,努力把金星村建设成为一个经济繁荣、设施完善、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