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爱莲街道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1-04-02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图片1.png

”算我一个,你们年轻的同志也要踊跃参加。”爱莲街道办事处老同志尹新良对站在献血车前徘徊的同事们说道。3月30日上午8时许,一辆义务献血车在双清区爱莲街道办公楼缓缓停下。此时该街道志愿者早已在楼前等候多时。

为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的党性教育,开拓街道本级对干部思想意识形态教育新模式,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3月29日下午,该街道书记李杰以《回顾党的百年历史辉煌》为主题带领全体干部一起学习党史,并就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等党的优良传统进行了再强调。

图片2.png

爱莲街道通过组织义务献血活动为载体,将办事处党史第一期“学史明理”专题教育从室内搬到室外,由书本转为实践,让广大干部通过实践活动悟出道理,学以致用。“学史明理”主题实践活动当天,该街道办事处共40余名干部参加献血,累计献血量15000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