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渡头桥镇: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
时间:2021-04-16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计划安排,4月13日下午,渡头桥镇机关支部党员、辖区村(社区)书记、副书记一起来到党性教育红色基地——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追溯红色,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图片1.png

在旧址门口鲜艳的党旗面前,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高举手臂,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时的初心和理想。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该教育基地旧址、展览厅。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仔细参观陈列馆内的每一张照片、每一组史料数据,回顾历史,深刻体会那段亲者痛仇者快的平江惨案,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

图片2.png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认真学习党史,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们舍身忘我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鼓足干劲、勇于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党的伟大事业奉献终身!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