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把国家安全意识的“种子”播进学生心里
时间:2021-04-16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双清区中河街小学多媒体室,一场以“维护国家安全,构建美好校园”为主题的队会课正在进行。学校邀请桥头派出所的唐警官采取以案说法、以案学法等方式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法制安全教育课,通过向学生们讲解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未成年人保护法、毒品危害等方面知识。并就青少年如何预防违法犯罪、如何运用法律手段进行自我保护进行深入讲解。民警还向学生普及防诈骗、防抢劫、防溺水和预防交通事故等方面的常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和防范的能力。

微信截图_20210415144213.png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法律知识视野,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的法制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将国家安全意识播种进校园,为实现全民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