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双清区石桥街道开展街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02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微信截图_20210402084653.png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禁毒知识,提高广大居民和外出务工人员抵制毒品的意识,增强同毒品做斗争的能力,双清区石桥街道利用“清明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之际,以“禁毒工作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为契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组织区禁毒委成员单位挂点干部、街道干部、社区干部、派出所民辅警、禁毒志愿者积极倡导广大市民群众在做好疫情防控、文明祭祖的同时大力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和禁毒志愿者们深入街巷、走街入户向辖区群众、返乡人员发放各类禁毒宣传册,并积极宣传毒品的种类、毒品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双清区禁毒工作的决心和成效,并倡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举报身边各类的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活动,发放毒品预防教育宣传资料5000余份,上门宣传3000余户,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使群众认识到毒品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严重危害,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与毒品作斗争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