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1万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单行本来了!
时间:2021-07-15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714日,在双清区汽车站街道办事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7·1重要讲话单行本发放仪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推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双清区购买了一万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于714日当天发放给全区的党员群众。“通过书本,我可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让家里的子孙也一起学。”为方便老党员,双清区汽车站街道办事处东塔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老党员李吉成家,为他送来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老人高兴地接过书,表示要和家人认真学习。

 双清区社科联主席田泉介绍,1万册单行本满足了当前在该区干部职工和生活在双清组织关系的群众党员的学习需求。当天,这些书通过到部门(单位)、村(社区)领取,及为部分特殊党员送书到家的形式发放到位。之后,双清区将以单位、村(社区)为学习小组,借助“三会一课”,组织党员群众深入学习。

 据了解,今年4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邵阳维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围绕“学史增信”开展学习研讨,并送去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30多套;5月,围绕“学史崇德”,为姚喆中学和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纪念馆分别送去2百本湖湘英烈故事丛书《姚喆》;今天,为全区党员群众送去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双清区党史学习教育读本面向企业、学校、基层的“三送”,让学习教育在全区不同群体不同行业不同部门得以扎实有效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全区蔚然成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