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多方救助,让“流浪汉”不再流浪
时间:2021-12-01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近日,一名流浪汉出现在东风路社区大汉步行街,东风路社区接到居民举报后及时处置,连同多部门将该男子送至邵阳市救助站妥善安置。

 1124日上午,东风路社区接到居民举报,称大汉步行街C1栋角落里有一男子衣衫邋遢,疑似流浪人员。东风路社区和派出所派出工作人员前往处置。社区和派出所多番寻找,最终在楼栋角落找到了该男子。发现该男子衣衫褴褛、蓬头垢面且口齿不清。社区和民警询问得知,老人名叫郭春海,60多岁,已经在邵漂泊几年,无固定住所,没有子女亲戚,也没有钱。

 考虑老人在邵阳没有固定住所,数九寒冬将至流浪在外比较危险,而且自身没有生活保障。社区和民警耐心向老人解释针对在外流浪人员的救助途径,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经过两天时间的劝说,老人终于同意接受救助,1126日上午,东风路社区和民警一并将该男子送至邵阳市救助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