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创文”联点共建|市总工会在双清区携手社区共推创文工作
时间:2022-06-29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628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欧阳向东率领市直相关联点单位负责人,来到双清区石桥街道秀峰社区调研创文工作,召开创文工作现场推进会。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向树华,市总工会副主席罗素云参加。

    欧阳向东一行走访了秀峰社区的背街小巷、居民院落楼栋、农贸市场等创文重难点区域,详细查看公共环境卫生、基础设施、文明宣传氛围情况,认真听取石桥街道关于空中缆线、交通秩序、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农贸市场等社区创文整治工作情况汇报。现场走访结束后,欧阳向东一行在秀峰社区召开会议,对该社区创文的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导社区开展创文入户宣传、文明创建、农贸市场卫生整治等工作。各联建单位就创文工作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指出,要切实紧扣时间节点,严格对照创文测评体系标准,明确工作分工和任务要求,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加大对背街小巷、破损路面、破损广告、布幔广告以及空中缆线的改造、清理、规范,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功能设施提质,提升农贸市场管理水平,持续推进社区创文工作。会议强调,要继续扎实推进联点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将责任细化到社区负责干部和市总工会联点部室,由责任部室包干、分管领导具体抓进度抓落实,解决一个销号一个。要加大保障力度,加强与创文联点单位和上级相关部门联动,各单位安排专人对接社区工作,及时沟通交流,切实履行联点社区工作责任,强化在人财物各方面的保障力度。要开展社区常态化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创文工作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及满意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确保交出一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