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龙皇桥社区开展“为环境减负”垃圾分类活动
时间:2022-06-28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近日,龙皇桥社区携手六三三处开展了一场为环境减负的垃圾分类活动。通过多样化的宣传,面对面与社区居民进行讲解垃圾分类投放标准,传授收集和投放垃圾的方法,极大地调动了社区居民动手进行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据了解,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知识宣传册,讲解生活垃圾知识,特别是对照顾儿童的居民、青年等人群进行重点宣传,从垃圾投放指引、住宅区分类投放设施、分类运作处理流程、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细致的讲解,以便提高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200余份。在活动参与过程中,现场参加者做到了随身携带的垃圾不落地,为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有助于营造人人参与、处处分类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