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十井铺社区开展铁路爱路护路巡查活动
时间:2023-05-26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为保障辖区铁路安全运行,切实维护城市市容市貌,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十井铺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不定期对辖区路段进行巡查,切实做好爱路护路工作。

巡查期间,街道城管和社区工作人员认真排查了辖区铁路安全情况,了解到了当前存在的铁路安全区内种菜以及违规搭建的行为,社区干部及时进行劝导并组织相关人员对非法种菜进行了铲除,还大家一片整洁的环境。随后,社区干部及党员志愿者为铁路沿线居民宣讲了《铁路安全管理条例》,重点讲解了人为破坏铁路栏栅、拆盗铁路器材等,倡导沿线群众爱护铁路、安全出行。

此次巡查活动,强化了居民的法制观念和爱路护路意识,促进社区平安建设稳步前行,也为建设美丽邵阳增添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