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石桥街道广泛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22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近日,石桥街道纪工委结合“带着板凳进村”活动在辖区内广泛开展了“纪检信访举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来访群众发放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资料》等宣传资料,向群众们介绍了纪检监察机关的举报受理范围以及受理方式等,并结合“带着板凳进村”活动,现场“零距离”倾听群众诉求,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纪检信访的认识,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纪检信访举报工作的积极性,拓宽问题线索来源。

此次活动得到了到访群众的一致认可,据悉,共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余次,并收到纪检信访业务内问题1个,业务外问题6个。街道纪工委书记表示:“像这种活动我们以后要经常开展,目的在于有效地把纪检信访举报知识传播到群众身边,使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该如何通过信访渠道表达合理诉求,提高了人民群众对纪检信访举报工作的知晓度及参与度,引导群众依法、如实、有序、有效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