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3-05-22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近日,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进一步激励年轻干部担负时代责任、筑牢思想根基、练就过硬本领,街道党工委书记详细了解干部思想和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围绕“算好五笔账,走好人生路”主题,会议提出,要算好“政治账”,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正风肃纪,不“踏底线”、不“踩红线”,筑牢政治忠诚、坚定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严格政治自律;要算好“经济账”,树立正确的事业观。系好廉洁自律的第一颗扣子,在看、听、悟、行中夯实纪律规矩意识,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牢牢守住拒腐防变底线,始终做遵规守纪的示范者;要学会算好“名誉账”,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摆正心态、脚踏实地,讲实话、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始终做推动发展的实干家;要算好“亲友账”,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正确处理事业与家庭的关系、公事与私事的关系,勤勤恳恳做事,清清白白为官,把群众的拥护、同事的帮助及家人和亲朋好友的支持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要算好“健康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要始终心存敬畏,把党章党规记挂于心,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积好身体的“本钱”,更好地服务人民,做到“为人不做违法事,半夜不怕起惊雷”。

下一步,东风路街道将进一步健全年轻干部学习培养成长机制,完善街道人才库,结合新进公务员及“两委成员”导师帮带工作,强化街道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从理想信念、担当作为、作风建设上促使年轻干部提升度、加力度、亮态度,为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