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双清区兴隆街道开展拆除违章搭棚行动
时间:2023-05-25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5月22日,双清区兴隆街道办事处在红旗河边开展拆除财桥村安置地二期违章搭棚行动。

例行巡查中,该街道城管办干部发现红旗河边存在多个违章棚架,居民在棚架内喂养家禽。窄小的棚内鸡鸭成群,臭不可闻,每天会有人用柴火煮食鸡鸭,严重污染了周边空气和河流水质,影响了居民居住环境。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为了响应这一号召,建设美丽和谐双清,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沿财桥村安置地二期红旗河边依法拆除违章搭棚,共拆除违章棚架6户,面积400余平方米。

下一步,兴隆街道办事处将开展控违“回头看”保持成果,并继续以更务实的举措遏制新增违建,在“保护生态改善民生”上下功夫,着力推动街道在各方面稳步建设,保持生态文明建设不掉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