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双清区滨江街道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3-05-22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5月18日上午,滨江街道组织办事处、各村(社区)近30名青年干部代表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倾听了解青年干部所思所想、所悟所盼,促进青年干部之间的学习交流。

会上,青年干部们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工作经验以及生活感悟,既有对自己参加工作以来奋斗历程的感悟,也有如何更好地开展今后工作的思考。各班子成员也先后发言,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心得,并鼓励参会的青年干部们要刻苦学习、扎实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让自己的青春在基层绽放绚丽之花。纪工委书记就廉政建设对青年干部提出了要求,青年干部要做到“立身入木”“精神如水”“为人如土”“正气如火”,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保持清醒头脑,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和挑战。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充分展现了滨江青年干部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会议的最后,党工委书记对年轻干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鼓励青年干部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青年干部一是要志存高远,做一个信念坚定的人,摆正自身位置,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海纳百川,格局决定结局,让自己成为一个拥有大气量、大格局的人;要孜孜不倦,做一个善于学习的人,抓实干,提修养,坚持学习和思考,发扬挤劲、钻劲、韧劲;要脚踏实地,做一个担当作为的人,要对工作尽职尽责,不断提高实干能力;要严于律己,做一个遵守规矩的人,将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做到慎独、慎微、慎言、慎行。

下一步,滨江青年干部将坚守初心、脚踏实地,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斗志、更实的担当,全力以赴做好滨江街道的各项工作,扎实干,持续增强滨江街道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