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渡头桥镇:开展民主微监督,助推乡村大发展
时间:2023-05-22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近日,双清区政协委员乡村振兴工作室(实践基地)在渡头桥镇姚喆村正式挂牌成立。双清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美艳,渡头桥镇行政主要负责人共同为该工作室(实践基地)揭牌。这是该镇开展民主微监督,助推乡村大发展的一个剪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渡头桥镇政协联络组围绕乡村发展中的重点工作任务,着力挖掘政协力量,积极开展政协委员民主微监督活动。

打造民主微监督平台。为了更好地开展好政协民主微监督活动,该镇积极对接区政协,科学选址,配合做好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建设工作,搭建好开展民主微监督活动的阵地和载体;夯实民主微监督基础。为了有的放矢地开展好民主微监督活动,该镇组织政协委员深入田间地头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乡村振兴工作中产业发展情况,考察创文工作中实地点位建设情况,为更好地建言献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发挥民主微监督效能。为了让民主微监督真正发挥出助推乡村大发展的作用,该镇组织参加实地调研的政协委员们召开座谈会,就委员们发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深入的探讨,整理并提炼出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的意见建议,作为往后工作开展中的“金点子”。

下一步,渡头桥镇政协联络组将继续在助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大事小情中,切实发挥民主微监督作用,助推该镇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推进乡村大发展提供政协智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