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双清快讯
双清区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02-17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2月16号,双清区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书记赵逢春作开班动员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邹昊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参加培训的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赵逢春指出,初任培训作为提升公务员“入口”素质的重要途径,能帮助大家进一步明确公务员的权利义务,尽快熟悉工作程序和工作职责,更快提高业务能力,更好完成角色转变,更加适应岗位需求。


赵逢春要求,新录用公务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讲政治有信仰,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把人生理想、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之中,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做一心向党的好干部;要讲情怀守初心,时刻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于心,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以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诠释“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做一心为民的好干部。

赵逢春强调,新录用公务员要讲担当善作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当先锋、创一流,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冲锋陷阵、建功立业,在真抓实干中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业绩,时刻保持本领不够的危机感和能力不足的忧患意识,勤学苦练,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做一心为公的好干部,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双清伟大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此次培训为期十天,培训期间,33名新入职公务员将围绕理想信念、职业道德、公务员法、保密教育、廉政教育、公文写作等方面,通过课堂学习、集中研讨、模范公务员典型事迹宣讲等多种形式,力求接地气、务实管用,提高新录用公务员思想政治素质和依法依规履职能力,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做一名让人民满意的优秀公务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