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双清快讯
赵逢春主持召开双清区委2023年第3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3-02-10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2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赵逢春主持召开双清区委2023年第3次常委会会议。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向树华、刘文伟、何美艳、杨丽江、许新华、郭皓、李跃丰、杨玉华、李丁、邹昊、李凯出席会议,副区长岳创业、罗伟成、汤宝莲、岳建国、廖健列席会议,区直(辖)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张庆伟、毛伟明同志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区纪委六届三中全会准备情况报告、区人大代表和区人大常委会增补、禁毒、信访等工作汇报,审议《区级领导及区直单位联点乡镇(街道)村(社区)安排方案》,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扛牢政治责任,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照目标抓重点,针对问题攻难点,全力做好禁毒工作。要加大缉毒执法打击力度,严打各类毒品犯罪活动。要进一步压实禁毒委成员单位职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要对重点小区、重点场所、易制毒企业开展污水验毒溯源,为禁毒部门精准打击毒品犯罪提供精准靶向。要进一步加强完善吸毒人员的动态管控机制,严格落实吸毒人员管控各项工作。要加大禁毒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警醒广大人民群众远离毒品,形成共同参与、共同防范、共同治理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做好信访工作,要发挥基层在防范化解矛盾中“第一关口”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信访工作力度;要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积极主动做实群众工作,强化源头治理,认真解决合法合理诉求,依法依规根据实际进行工作,按照信访程序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权益;要压实包联责任,积极统筹协调,下沉基层,摸清实情,有效稳控,找准关键环节,明确化解路径,扎实有效推进信访案件化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