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双清快讯
守清廉底线 护幸福家庭|双清区开展“家庭助廉 团团圆圆”主题活动暨“最美清廉家庭”选树推介活动
时间:2023-02-28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2月26日上午,双清区召开“家庭助廉团团圆圆”暨“最美清廉家庭”选树推介大会。会议由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主办,区妇联承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丁出席并讲话。区直机关、各乡镇街道“一把手”配偶80余人参加。

会上宣读了双清区“最美清廉家庭”选树结果,并向获评“最美清廉家庭”代表颁发了荣誉奖牌,2名家属代表作了分享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家庭助廉”活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的现实需要,是新时代建设清廉家风的重要途径,也是领导干部家庭幸福团圆的基础保障。作为领导干部的家属,要看好自己的门、守好自己的人,不仅自己不上当、更要身边人不受骗,帮助干部固守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抵御外在各种不良诱惑,助力家庭团结和谐,促进家庭幸福平安。

会议强调,要争做“廉内助”,守护幸福美好生活。要加强学习,知晓是非底线。要甘于奉献,支持领导工作。要淡泊名利,保持平和心态。要算好形象账,真正做到守一方平安,留一世清名。要算好家庭账,督促领导干部经得起权钱诱惑,守得住家庭的幸福。要算好人身账,督促领导干部做到严格自律,守住一片自由的艳阳天空。

会议要求,要做细“家监督”,当好家庭“纪委书记”。要吹好清廉“枕边风”、当好廉情“监督员”、扎紧防腐“关隘口”,同时做好家风建设的宣传员、监督员、守门员,将好的家风辐射至家庭之外。要与组织一道提醒和督促领导干部严格律己、严守纪律,与领导干部一道守护幸福港湾、美好生活,使正能量更加强劲、主旋律更加响亮,以实际行动践行“清廉家庭”要求,以家庭的清廉微光,点亮清廉双清的满天星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