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双清快讯
双清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3年工作推进会暨全区爱国卫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15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2月11日,双清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3年工作推进会暨全区爱国卫生工作会议。区委书记赵逢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向树华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在家的区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区直(辖)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各中心校校长参加会议。

赵逢春指出,要瞄准目标、卯足干劲,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功。各级各部门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在营造文明创建氛围、加强城区环境保洁、加快推进城市更新、提高城市治理水平、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开展重点区域整治、抓好网报材料提升上持续发力,切实提升创建工作水平。

赵逢春要求,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凝聚创文迎检攻坚强大合力。切实落实“一把手”工程,强化“一把手统筹抓,层层分解任务,确保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参与、献计出力,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坚决杜绝责任不明、推诿扯皮的现象,切实做到无缝衔接、合力推进。要组织基层力量,深入居民小区开展入户宣传和模拟问卷调查,实施“敲门行动”,开好民情恳谈会、屋场会、院落会,引导居民群众极参与和支持创文工作。要充分发挥督查督办在创建中的重要作用,保持督查的高密度和督办的大力度,严格抓督查,切实抓整改,反复抓反馈,对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对问题突出、排名靠后的单位进行约谈。

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凯作了全区爱国卫生工作报告;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杨丽江通报了2022年第四季度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考核情况,对下阶段创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龙须塘街道、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双清区税务局、桥头街道中河街社区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