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双清快讯
创文进行时|区领导督导火车站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3-03-17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3月14日,双清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向树华带队到火车站乡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向树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跃进社区和古塘社区的创文工作情况,现场督导湘西南水果市场、沿街门面、背街小巷治理、车辆停放及经营秩序等情况,梳理存在问题,研究整改措施。

向树华指出,文明城市创建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各级各有关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找准存在问题的根源,集中力量、狠抓落实、补齐短板。要抓好水果市场、沿街门面、背街小巷等重点部位的环境整治,统筹抓好环境卫生、市场维序、飞线整治等工作,擦亮城市“面子”,筑牢民生“里子”。要拉长警戒线,以严实措施确保监督管理常态长效,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形成合力,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为广大人民群众创设一个整洁有序、安全放心的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