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双清快讯
双清区召开2023年安委会第一次专题会议
时间:2023-05-25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5月23日晚,双清区召开2023年安委会第一次专题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江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新华,各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行政负责人、负责应急的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研究了省安全生产教育警示片涉及双清区问题的整改推进相关工作,听取了日恒电器城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情况汇报,进一步完善日恒电器城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方案,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服从统一指挥,全面做好宣传动员、摸底调查工作,落实日恒电器城内的产权主体责任,务必将区委、区政府推进完成日恒电器城重大火灾隐患整改的决心和措施传达到位。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紧盯任务时限,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做到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凝聚起推进整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四个到位”,扛牢安全责任,守住安全底线,完善整改工作方案,各责任单位要加强领导,安排专人、落实专责,主动担当作为,采取一切行政手段、市场手段、政策手段,在合法合规合情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日恒电器城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要求每日调度、每周报告,及时向领导小组报告整改推进过程中的堵点淤点难点。明确各有关具体工作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完成时限,确保整改工作部署得当、责任夯实、落地有效。

会议还听取了东方医院的消防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听取省第十一督查组交办双清区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