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双清快讯
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促合作|赵逢春赴广州、佛山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时间:2023-12-18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12月11日至13日,区委书记赵逢春率队赴广州市、佛山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重点围绕商贸物流、文化旅游、商居服务、康养医药等产业发展,精准对接洽谈,深化交流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全力助推我区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副区长廖健,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赵理得,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区自然资源局、区省级农科园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招商活动。

广州德海水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渔业机械制造,技术服务、技术开发等业务的企业,在该公司,赵逢春一行走进车间考察学习,了解生产工艺、产品销售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加大对双清的投资进行了深入洽谈。赵逢春对企业在双清投资表示感谢,指出企业是地方发展的关键,服务好企业才能赢得未来,双清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需,让企业在双清不断发展壮大。企业负责人向双清区委区政府对项目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深化与双清的合作,共同推动双清经济高质量发展。

▲赵逢春在广东何氏水产有限公司活鱼暂养车间参观考察

广东何氏水产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水产品种苗、孵化、养殖、研发、收购、暂养、加工、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综合性行业龙头企业。在该企业,赵逢春走进企业活鱼暂养车间和预制菜加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运营、投资意向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向企业介绍双清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产业发展、园区建设、营商环境及投资政策,真诚期待企业把先进技术、产业布局和优质资源落地双清,助力双清水产渔业高质量发展。

▲赵逢春为“双清区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联络服务站”授牌

佛山市湖南省邵阳市商会是由邵商企业共同创办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现代化、多元化社会组织。12月12日,赵逢春一行到该商会进行走访调研并颁发“双清区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联络服务站”工作牌。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加强双清区与佛山市邵商在商务领域的合作展开了深入讨论。

▲赵逢春在广东威力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商考察

赵逢春向企业家们介绍双清区的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和用地指标、基础设施完善程度等情况。他表示,双清将一如既往地抓好经济工作,为广大客商营造良好、舒适、安全、高效的营商环境。希望广大客商来双清考察,来双清投资合作。当天,赵逢春一行还分别到广东威力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镁鑫金属制品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情况,诚邀在外邵商积极回乡投资兴业,为邵阳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赵逢春在佛山市镁鑫金属制品科技有限公司招商考察

广东全球拼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科技企业,通过多维度的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整合互联网流量和运营资源及供应链生态的在线F2C+B2C跨境电商平台。前期,该企业已在双清区成立全球拼购邵阳分部,并有意向加大合作规模。赵逢春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集团的发展历程、区域布局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就营商环境的优化、来双清企业投资的环境保障作了诚恳的承诺,希望双方深化沟通,在跨境电商发展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双赢。企业负责人表示对双方未来的项目推进充满信心,也希望能持续扩大合作规模,共同为双清区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和电商储备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赵逢春在广东全球拼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商考察

今年12月初,广东高新农业有限公司科技团队已到双清区高崇山镇短陂桥和渔长村考察调研,并已有战略合作意向。在广州南沙新区科技兴海产业示范基地,赵逢春详细了解企业“渔稻光”设施农业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具体合作事项与企业有关负责人深入对接、达成共识。赵逢春指出,双清区地处衡邵丘陵盆地,地势平缓,位于资江、邵水交汇处,水资源丰富,双清区具备高质量发展设施渔业的自然禀赋,希望双方加快推动设施渔业项目落地建设,推动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双清将紧盯企业所需所盼,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主动靠前做好服务,全力护航企业在双清投资经营发展。

▲赵逢春在广州南沙新区科技兴海产业示范基地招商考察

赵逢春强调,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主动加强对接,探寻合作契入点,区直相关部门要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努力营造优越的营商环境,全力推动项目尽快落户双清,以招商引资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