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双清快讯
双清区召开易鹏飞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一把手”监督谈话会议
时间:2023-12-27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12月22日,双清区召开易鹏飞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一把手”监督谈话会议。区委书记赵逢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江韬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在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负责人、纪(工)委书记,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区政协各委室主任,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区委巡察组组长,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丽江宣读省委、市委有关文件,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丁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就做好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工作作出重要论述、提出明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易鹏飞案的沉痛教训,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深刻剖析根源成因、加强源头治理,加大重点领域腐败惩治力度,坚持有案必查、一查到底,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清廉双清建设。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好党的作风纪律建设,从严履行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一严到底推进惩贪治腐,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约法三章”,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监督执纪力度,建立敢抓敢管、抓常抓长的全区干部作风建设机制,从严从实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突出加强对“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旗帜鲜明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干事者撑腰。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时刻树牢宗旨意识,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真抓实干、精抓细干、埋头苦干、敢闯敢干,做到慎独、慎权、慎言、慎行,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建设现代化新双清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