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双清快讯
江韬参加区政府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18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12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江韬参加区政府办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为政府办党员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党日活动走深走实。副区长、双清公安分局局长罗伟成,副区长汤宝莲、岳建国出席活动,区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现场,江韬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他表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双清实际,不折不扣抓好相关工作,在深学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践行初心使命。
江韬在党课中指出,党员干部们要做到“听党指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理论凝心铸魂,强化政治担当;要做到“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全力保障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区委要求落地见效,带头铸牢政治灵魂,带头强化担当作为,带头加强自身建设,带头强化支部建设。
会议要求,政府办公室是保障政府工作正常运转的中枢,关乎政府的决策落实和工作推进,关乎政府的形象。要持续锤炼政治能力、提高业务本领、改进工作作风,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强化履职能力为目标,通过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以学增智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进一步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持续推动入心入脑、见行见效,在全力服务保障中心大局上实现新作为,不断开创“三服务”工作新局面,为美丽新双清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