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双清快讯
双清区召开财源建设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4-03-21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通讯员 苏微)3月13日下午,双清区财源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听取全区财源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区委书记赵逢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江韬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新华,区人民法院院长提名人选、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

会上,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局、区税务局作相关工作汇报,与会单位依次作表态发言。区委副书记、区长江韬,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新华分别总结前段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赵逢春指出,财源是一个地区的财政之基、发展之源,财源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要充分认识财源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组建工作专班,建立调度机制。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负总责,细化目标任务,持续加强工作力量和队伍建设,推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要认清发展形势,坚持底线思维,坚定信心谋发展,大干快上促增长,加强对接协调,主动担当作为,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

赵逢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力推进财源建设,紧盯目标任务,用好用活财源建设激励措施,充分调动各方挖潜增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拓宽财源、服务企业的主动意识。要高度重视并持续加强税收监管,不断加大日常监管力度,深入开展税收综合治理。要聚焦重点、持续发力,着力建项目、兴产业、强企业,加大非税收入清缴、存量资金盘活、闲置资产资源处置等力度,推动财源建设任务有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