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双清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
时间:2023-02-24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2月21日下午,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文伟主持召开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夏红波,副主任车驰、谢攀、刘韵东、王志军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汤宝莲,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凌峰、区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湖南省畜牧规模养殖污染防治规定》,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畜牧水产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双清区六届人大常委会2023年学法计划(草案)》《双清区六届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双清区六届人大常委会2023年会议议题安排(草案)》;审议并原则通过《双清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决定提交即将召开的双清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审查。会议表决通过个别区人大代表辞职事项,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双清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对新补选的区人大代表资格予以确认。

会议还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