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双清区召开乡镇(街道)重点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3-02-23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22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江韬主持召开双清区乡镇(街道)重点工作调度会,副区长汤宝莲出席会议,区直(辖)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行政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医保局、区住建局、区民政局、区科工信局、区商务局针对本单位情况依次进行工作汇报。会议对下阶段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自建房排查整治、民生实事、交通顽瘴痼疾、禁毒、反电诈、春耕备耕、创文、乡村振兴、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等工作进行安排再部署、再夯实。

会议指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好”是中央、省委、市委部署的重大任务,是必须答好的政治“必答题”。集中调度是为了节约会议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各乡镇街道和各部门要不动摇不畏难、不走神不松劲,确保各项主要工作达到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振精神狠抓落实、锚定目标加压奋进,聚焦当前重点工作,做好统筹结合文章,确保责任层层压实、任务有效落地。要强化统筹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大力推动市场主体培育和湘商回归,打好经济增长的主动仗,全力以赴拼经济、抓项目、搞发展。要抓好“未巡先改”工作,对标对表、举一反三、自查整改,全力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推进乡村振兴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强化创先争优意识,真抓实干创特色出亮点,以实干苦干巧干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协调各方、形成合力,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和新双清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工作纪律,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