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双清区“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3-03-15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3月13日,双清区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大会,区委书记赵逢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新华主持会议,全区在职副处级以上干部,常委部门常务副职,“法检”两院常务副职,各区直(辖)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室主任、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区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区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向树华宣读《关于4起违反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玉华宣读《双清区“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方案》。

会议指出,要站在“关系党生死存亡”的政治高度,认识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是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务实举措。党的二十大提出“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这一重大命题,对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作出部署,强调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全区上下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抓紧抓实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严守纪律规矩,切实优化作风,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会议强调,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扎实开展,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以自我革命精神革新作风,带头落实专项活动各项要求,带头督导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发挥好“头雁效应”。要严守纪律规矩,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带头执行区委决定,坚决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动真格、出实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落实到专项活动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要求,要以“永远吹冲锋号”的战斗姿态,推动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取得实效。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理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了然于胸、紧抓快干、一抓到底。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坚决破除消极懈怠、安于现状、小成即满的保守思想,以实干实绩彰显忠诚担当。要坚决扛牢主体责任,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原则、敢抓敢管,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干好自己的份内事,管好自己的人,不当“甩手掌柜”,不当“好好先生”,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责任压力,严格管好干部队伍。要加强舆论监督,宣传推介先进典型,在全社会营造狠抓作风建设、优化发展环境、提升服务效能的浓厚氛围,不断以作风建设的新进展、新成效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