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区领导带队调研非公党建和人才工作
时间:2023-04-23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4月18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邹昊率队到邵阳维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达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和人才工作。区委两新工委、区科工信局、区市场监管局、石桥街道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两家公司党建文化走廊,座谈了解到公司生产经营、党建和人才工作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重点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邹昊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健全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机制,大力推进“党建入章”,推动党组织班子成员与经营管理层双向进入、交叉任职;要汇聚人才,要发挥党组织联系人才优势,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把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吸收入党,大力培养和储备人才;要集聚资源,聚焦服务企业,区直相关部门、属地街道要全力支持辖区企业,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非公党建与营商环境工作深度融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非公企业党建和人才工作需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要工作紧抓不放,着力破解非公企业党建和人才工作重难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