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双清区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界青年代表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3-05-08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5月4日上午,双清区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界青年代表座谈会召开。区委书记赵逢春出席并讲话,他勉励全区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更好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在新征程中勇担青春使命,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在干事中激荡青春理想,为双清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向树华主持会议,区领导邹昊、夏红波、廖健、刘建云参加座谈。

赵逢春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节日问候。他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寄予深厚期望。希望全区广大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全面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现代化新双清的火热实践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赵逢春向全区广大青年朋友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不忘初心、志存高远的青年。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努力在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在新时代不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二要勤学善思笃行,做本领过硬、堪当大任的青年。要坚持目标导向,立足工作需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做到学、思、用贯通,不断提升自身工作效率。三要勇于创新创造,做担当尽责、砥砺奋斗的青年。要主动投身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的主战场干事创业,把条件艰苦、矛盾复杂的地方当作熬炼筋骨意志的大熔炉,用踏实和执着去深耕细作、建功立业。四要锤炼高尚品格,做修身明德、正己守道的青年。积极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极端个人主义、历史虚无主义等错误思想,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践行者。

赵逢春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团组织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青年,引导全区广大青年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成长发展融入到双清发展大局之中,主动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文明创建、市域治理等中心工作之中,用情怀和实干书写出新时代双清事业发展的青春篇章。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双清区五四红旗团(工)委”“双清区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双清区优秀共青团员”“双清区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团区委书记作汇报发言,周峻、钟颖、刘思思、谭鑫斌、田晶晶、罗丽等6位青年代表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