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双清区委2023年度党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述职评议会召开
时间:2024-03-01 来源:双清区 【字体设置:
分享到:
 

2月29日上午,双清区委2023年度党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述职评议会在区政府七楼小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赵逢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向树华、夏红波、岳创业、刘建云出席会议。区委统一战线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双清公安分局、区教育局、区文旅广体局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共15个单位的负责人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单位进行书面述职。赵逢春对述职对象进行点评,既肯定了工作成绩,又指出了关键症结,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参评单位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2023年,全区统一战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守正创新、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统战力量,全区统一战线呈现出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更加重要”的重大战略判断,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找准工作短板,积极学习经验,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双清凝心聚力。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正确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服务中心大局,发挥重要法宝作用,坚决落实“两个毫不动摇”,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进“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帮助民营企业纾困解难、培优做强,着力激发各方面创新创造活力,推动统战工作更好紧贴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广泛凝聚奋进力量,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画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同心圆;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巩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加强统战干部政治淬炼和实践锻炼,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5261509 网 址: www.shuangqing.gov.cn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32号 湘ICP备20009005号 网站标识码:4305020001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
主办单位:双清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